小透明明的梨花花~

【德云社】德云群像

德云群像


【玲珑】

王九龙每次每次,都很卖力的陪张九龄表演《礼仪漫谈》,因为他知道,这是唯一一个可以让张九龄亲他的机会,但他们从来没有进行过恋人之间的礼仪,因为他们不是。

终于,张九龄完成了恋人间的礼仪,和一个女生。


【九辫】

张云雷的世界里从未出现过杨九郎,但他也依旧很努力,也依旧成了角儿。杨九郎也没有认识过张云雷,他毕业,娶妻,生子,日子过的和平常人一样。

张云雷也会有人捧着宠着,那个人不会是杨九郎,杨淏翔也会对一个人用心呵护,那个人也不会是张磊。


【桃林】

郭麒麟渐渐扛起了德云社的大旗,陶阳也专心致志地去发展京剧事业。从小一起想起来的两个孩子,都成为了千万人簇拥的角儿,只是两个人之间却逐渐断了联系,终也成为了过客。

竹马成双,比肩成王,只可惜,一山不容二虎。


【祥林】

当年一句“陪太子读书”是成为了事实,只是,当郭麒麟一步步长大,阎鹤祥自己也慢慢老了,他意气风发,英姿飒爽,可自己呢,却逐渐白了头发。

我用我最好的年月陪你长大,却终究,也只能陪你长大。


【良堂】

当初的一句“先生”,便是托付了一生的,只是,周九良知道的,他家先生必须循规蹈矩的过平常人的日子,所以,他选择了沉默。可他不知道,他家先生也是这样想的,于是,孟鹤堂选择了放弃。

一个沉默,一个放弃,注定了这段感情,还没有开始,就必须结束了。


【饼四】

烧饼的努力曹鹤阳是看过来的,多少个日夜,烧饼都想过放弃,是小四一直陪在他身边。烧饼不是没想过两个人在一起,后来,一张结婚证打醒了烧饼的梦,他清醒了。

我爱你,所以在你的婚礼放声痛哭。我也爱你,所以我选择了放手。


【高栾】

栾云平盯着屏幕上高峰的结婚照久久不肯转过头来,照片里,他笑的幸福,她笑的娇羞,谁看来都是郎才女貌的一对吧。栾云平心里暗暗嘲弄了一下自己,终是转过了头。

小师叔,看到你那么幸福的笑,我就满足了。


【郭于】

仔细想想,这样对于老两口来说,或许是最好的结局了吧。他们可以拥有自己的幸福,也可以光明正大一起变老。望向对方的笑眼里,除了他们彼此,再无他人。

耐,你们说,在他们牵着对方的手上台的时候,有没有一种在举行婚礼的感觉呀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