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透明明的梨花花~

【深呼晰】我听你的


【新人,深呼晰,伪现实】


  “晰哥!我接到《歌手》的邀约了!”王晰突然接到来自周深的电话,起初还在诧异这孩子怎么突然打电话,听完第一句话就了解了。“什么,我的小深深这么厉害啊。”“晰哥你四年前都是了好嘛!”王晰听着电话那头炸毛的小声音,都能想到小孩在电话那头的表情多可爱,“啊啊啊晰哥我真的好激动啊怎么办!”“这么激动啊,要不要哥请你吃饭?顺便帮你参谋参谋你唱什么。”“好啊好啊!唱什么不用啦,我都想好了”王晰愣了愣,他没想到周深这才接到邀约电话,就订了歌曲:“哦?打算唱什么?”“《大鱼》啊!晰哥你忘了!这首歌还是你钦点的呢!”电话那头顿了顿,“不过你得帮我参谋一下穿什么。”“怎么唱《大鱼》啊,那不都是我一年多前让你唱的了嘛。”“晰哥要听的!隔多久唱都算!”“好吧好吧,那过几天我去找你。”“好晰哥拜拜~”“嗯,小深深拜拜。”


  王晰在挂电话的瞬间激动地在家里乱蹦,太开心了,他的小深深竟然可以上他去过的节目,四舍五入,他俩算是再次合体了!就这样,我们的爹一晚上没睡,只为了帮小深深选身合适的衣服。


  [几天后]


  “晰哥~~~”王晰看着对面一只全副武装的小猫咪朝着他就扑了过去,王晰伸出手稳稳地接住他,“走,找个地方吃饭,顺便把给你买的演出服试试。”“!!晰哥你都帮我买好啦!谢谢晰哥”两个人吃了饭,去了周深家里试衣服。“晰哥这衣服怎么长长短短的啊…”周深穿着衣服从房间走了出来,“哪里奇怪,很好看啊。”“可是晰哥你看这个里面长外面短的。”王晰叹了口气,翻了翻手机,找了张照片展示给了周深,“啊,晰哥这是你!唉,你身上这身衣服好眼熟啊,和我现在穿的好像啊……”“这是我在《歌手》穿的,你这样穿,像不像情侣装~”“晰哥你!”王晰满意的看着周深炸毛的小表情,简直和他想的一样呢。


  到了播出当天,王晰和他的小深深打着视频,一起看了那首《大鱼》。“呦,这段吟唱很不错啊。”“嘻嘻,晰哥没觉得有点熟悉吗?”“嗯?什么?”“晰哥你都没听出来有一句是《月弯弯》吗!勉强算是和你合唱了吧~”王晰笑着看着电话那头深深小得瑟的表情,眼底划过了一丝失落。


  一年前,当他以为他找了自己的知己时,突然网上的一些舆论扑面而来,他还没有解决办法,周深倒是先来找了他。“晰哥我们以后在人前就,假装不熟吧,好不好。”“为什么?”“那些话……晰哥我怕了,我真的怕了。”“可,我们又不是真的。”王晰说这话,一边无意识的转动着自己的指环,是啊,我们又不是真的,也……不可能是真的。“晰哥算我求你了,好不好,我们私下还是这样,就人前那样好不好,我保证我们的感情不会变淡的。”“这……”“晰哥你看我那么听你的话,那么多次独唱都听你的,你让我唱《孤独的牧羊人》我就唱《牧羊人》,你说你想听《大鱼》我就唱《大鱼》,我那么听你的话,能不能,这一次,听我的就这一次!”


  ……深深,其实我们可以再合唱的,但说好的,我听你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